花落无声,落叶润物。时光如水,沉淀方澈。顺生而行,许我清宁。

清竹霄霄:半城烟雨半城繁华,半城山水半城情

原创/清竹霄霄 2022.6.27  

此文为清竹霄霄码长篇小说之思绪番外篇,不作为小说正文。

半城烟雨半城繁华,半城山水半城情。亦是羞涩亦火热,浮生闲的俏佳人,哪得心乘万马奔腾。月华无华笑倾城,娇羞美人捻披风。

她没有那么多华丽的烦恼和奢侈的忧伤,这样恰到好处的感性和理性,对于女人,是难能可贵的两全。她留不住所有的岁月,岁月却留住她,不曾为她停留的芬芳,却是她的春天。她努力的往前飞,再累也无所谓,黑夜过后的光芒有多美,温柔的力量,就能把漆黑的路照亮。

她深知生命只有一次,好好利用,她无法完全对世界坦露自己,但那些没说出口的部分,才使她完整;那些看似没有目的却柔美有力的出发,才是她最好的行程。做自己,并成为自己所能成为的人,是生活道场赐予她的情感。独自走过艰难险阻,一定会感激当初努力的自己!

温柔、有趣、不必太激烈。

三餐、四季、不必太匆忙。

一切美好都将如约而至!

评论
© 清竹霄霄 | Powered by LOFTER